新婚夫妇之爱的絮语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8年05月26日09:47 《新娘》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新婚夫妇之爱的絮语

  从相爱到结婚,恋人们最终携手共度人生,属于他们的婚礼引领着两人迈入婚姻的殿堂,这对于新人们来说是多么不容易,无论是制定宾客名单,还是选择婚礼场地,一切都是那么琐碎令人倍感压力。然而,当你读完下面这个小故事后,你将会发现深爱彼此的夫妻不管面对怎样的困难,它们都会成为婚后生活的宝贵“财富”。

  重要的宾客名单

  对新郎来说,婚礼只是请亲朋好友来聚聚并告诉大家“我结婚了!”的一个派对而已,但在新娘心里,宾客名单是她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份记录。

  我们第7个结婚纪念日刚刚过去,如今,我已是快40的人了,勉强还能记得一个星期前和谁一起吃过晚饭,而我的妻子朱丽,却仍然记得我们当年婚礼上的每一个人、他们坐在哪张桌子、待了多长时间等等。夜晚,当她睡不着的时候,不是数绵羊,而是回想谁坐在谁的左边、右边的客人是谁……如果实在闲得无聊,她还会想如果再有一次机会,有200个宾客到场参加我们的婚礼,她将如何安排好他们,这简直就是令她乐此不疲的脑力训练。

  其实,我们对婚礼宾客名单的认识有很大差别,对于我而言,婚礼就是一个派对,规模很大、很重要的一个派对。但对于朱丽来说,宾客名单已经永远刻在她的心里,成为伴随我们整个生命最重要的记忆之一。

  当初我们拟订名单时,她只想邀请那些熟识的、能和我们共度一生的人。结果我邀请了后来再没和人家说过话的老板,更让她愤怒的是,我的叔叔在从我婚礼回去的车上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了!而那女人的模样已经留在了婚礼上所有的家庭合照中。

 [1] [2] [下一页]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